山高水远 来日方长

【德哈】【小甜饼】梅林啊!我可能是坠入爱河了(六)

双视角+双向暗恋(~ ̄▽ ̄)~

应该略有ooc,写文的我看文的大家爽过就好(o゜▽゜)o☆

这是第五章:https://williamdud.lofter.com/post/1d740fb7_e38c720



 德拉科视角:

“呼...”急忙用幻影移形回到自己宿舍的德拉科不住地用手抚摸着自己的胸口,以此来平复自己刚才受到的惊吓。

幸好本少爷溜得快,不然...

德拉科心有余悸,他一屁股坐在自己的床上,双手向后撑着,不知不觉就开始想象着哈利戴着自己送的眼镜的样子,最后竟不觉间笑出了声。

比戴着那副被、赫、敏、修、过、的眼镜,好!太!多!了!

德拉科感觉一阵轻松,他两腿一蹬,甩开自己的鞋子,重重地倒在自己柔软的被褥上,翻了个身,将被子往身上一卷,便沉沉地睡去。

晚安,我的哈利,希望明天能瞧见你的鼻梁上能戴着你的新眼镜。


德拉科没有料想到,今天的他居然是这样,以一种滑稽可笑的方式,和哈利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说实话,当发着欢乐动听笑声的格兰芬多像一道风一样撞进自己怀里的时候,德拉科并不是不开心的——香玉满怀,任谁都无法拒绝。

可是下一秒,他就开始后悔低估了哈利脑回路的清奇程度。

倒下去的时候,他看到哈利惊慌失措的脸,本来是有一些小窃喜的:看 ,哈利在担心我。

而且,他本以为,这是某种意义上的因祸得福,借着摔倒的理由,可以名正言顺的握住哈利带着因为练习魁地奇而练出了一层薄茧的温暖的手掌。

但是他错了。

去你的梅林的内裤!他扯住的居然是我的领带!

算我求你了哈利,你松手好不好,你这样还不如让我倒下去。

可是当哈利瞧见他的脸后,居然真的就松手了。

What the fuck?你居然讨厌我到这种程度?

德拉科表示很受伤,可是当他心如死灰,准备接受跟大地来一次深情相拥时,他的身体居然又一次停止了下落。

嘿?发生了啥?不过这个姿势...你考虑过我腰的感受吗?!

“哈利——纸条...啊你没事吧!”

咦?这不是韦斯莱跟格兰杰的声音吗?他们怎么会....啊——!

这一次是真的摔了,可疼可疼,疼得德拉科发出了一声闷哼。

可恶的哈利·波特!我可是因为你摔成这个样子,你居然对此无动于衷,扶(qin)都不扶(qin)一下吗?

好!我自己起来!

“Saint·Potter!”这一次的德拉科没有口不对心,他是真的有些生气了,“Don't you want to say something?”

哈利默默地站着,低着头,德拉科看不见他此时此刻的表情。

德拉科俯视着在自己面前低着头站着的格兰芬多,有些烦躁——他必须看一看这个救世主现在到底是什么表情。

该死的!求你别是冷漠的样子!

他干净利落地抽出魔杖,放到哈利下巴处,一顶,隔着一层厚厚的玻璃片,哈利的绿眼睛就这么赤裸裸地闯入德拉科的视线中。

好的吧,我承认,你的眼睛,就算被眼镜遮挡,我也都会马上沉沦在你眼中的绿色海洋里,无法自拔。

等等,眼镜?

靠近了才发现,今天的被哈利乖乖地戴在鼻梁上的,正是自己送的那副眼镜。

德拉科的气顿时消了大半,他爽快地收回自己的魔杖,强忍着内心的喜悦,故作淡定地问道:

“换了新眼镜?破特?”

“诶?呃...嗯。”

“品味不错。”

德拉科低头,放好魔杖,将自己嘴角的笑完美地掩藏了过去,大步流星地走了,全然不顾身后克拉布跟高尔的呼叫。

我想的果然没错,这副眼镜,只有他戴得最好看。



“一二三四五六七...”德拉科烦躁地在自己的房间里踱步,魔杖在自己的手掌心上不轻不重地打了七下。

他已经有一周没有去上学了,这就意味着,他已经有七天没有看见哈利了。

思念真是一种,毫无尊严的情绪。德拉科想。比如现在,他只想一个幻影移形去到哈利的房间,将他紧紧地抱住,最好是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他才不管宿舍有没有其他人在,敢乱说的,我马尔福家有一百种方法让他在霍格沃茨混不下去。

但是,他不能。

这一次回来,是因为家族里一位德高望重的长老去世了,请假回来,是为了悼念的。

要是父亲跟母亲知道我偷偷溜出去见心上人,就已经非常严重了,而且如果他们知道那个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德拉科觉得自己被父亲抽筋扒皮都是有可能的。

算了算了,还是给哈利写信吧。

德拉科给哈利写信的习惯,其实已经有很久了。

从德拉科不知道自己何时喜欢上哈利就开始写了,有时候是针砭时弊的长篇大论,有时候是几段或者几句德拉科喜欢的话,有时候也会是德拉科的牢骚跟抱怨。

虽然他知道,哈利可能永远都不会看到这些信件,但德拉科还是一天又一天地写下去,像日记一样;他想要同自己喜欢的人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这样就算是一点点也好,至少他能跟哈利接近一些。

德拉科拉开椅子,坐好,拿出一张牛皮纸,用鹅毛笔蘸好墨水,开始写道:

亲爱的哈利。

这是我第七天没有去上学了,你还好吗?我很不好,我真的很想你。

......

“啊。”德拉科直起身,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顺便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这时他才意识到,现在已经是深夜了。

睡吧。

德拉科走向自己的床,换好睡衣,躺了上去。可是明明很累,却怎么也睡不着。

他总觉得,今天晚上会有人来找他,但是会是谁呢?

德拉科自己也不知道。他闭上眼睛,心里暗暗数着还要有多久才能见到哈利,在自己不知不觉中睡去。



什么声音?睡梦中的德拉科似乎听到了些什么——他睡眠向来都很浅,一些细小的声音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他吵醒。

过了一会儿,又是一些轻微的响动。

这时候的德拉科已经完全清醒了,他选择按兵不动,仍安安静静地闭着眼,装作还是安稳睡着的样子。

他感觉到那个人轻悄悄地来到自己床边,德拉科屏住呼吸,准备好念出魔杖飞来的咒语。

但让德拉科意外的是,那个人似乎只是一直在看着他的睡颜,没有任何其他的举动。

这个人...目的到底是什么?德拉科也有些懵。

不管怎么样,也到了该我做些什么的时候了。

正当德拉科想要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感觉到这个人,忽然俯下了身。

那个人温热的气息呼在德拉科的脸上,真熟悉,是清甜的南瓜汁的香味...喂该不会是...

德拉科的大脑还来不及说出结论,他就感觉自己的唇碰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

是那个人的唇。

德拉科大脑瞬间空白——这是什么情况?

可是,他嘴唇的味道怎么就那么让人着迷呢?

德拉科缓缓地睁开眼睛,那个人乖乖地闭着眼,长长的睫毛显得更加惹人怜爱,正专心致志地吻着自己。

这个人是——

哈利·波特。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瑾 | Powered by LOFTER